【MuiSe】火山泥面膜(50ml)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嫩白細緻
  • 滋潤保濕


商品訊息描述: MuiSe品牌介紹 青春光采 來自健康水潤的肌膚

多變的環境與季節,不斷的考驗著我們肌膚的平衡與健康。MuiSe融合多元溫和有效的草本純淨植物萃取精華,讓我們的肌膚輕鬆、簡單的得到調理與維護,讓肌膚健康的基本元素更加穩定,使肌膚重拾自然水潤平衡的防護力,展現青春亮麗光采。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375號

深層淨化 賦予肌膚滋潤與保濕

可抑制油脂,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達到柔軟、嫩白、細緻,賦予肌膚滋潤與保濕。

火山泥面膜富含礦物質、微量元素及酵素可去除肌膚上多餘的油脂、老廢角質及肌膚上囤積之雜質,達到深層潔淨的效果,讓粉刺、黑頭、毛孔粗大等問題得到良好的改善;具平衡油脂、防止油脂過度形成,柔軟肌膚的作用,更能在同時補充肌膚缺乏的水份,在徹底清潔的同時讓肌膚保持自然光澤及水潤。

溫和低刺激性的調理面膜,能深層淨化、調理膚質、清透嫩白肌膚,敏感性肌膚也可使用。

火山土:能吸附油脂及髒汙
墨角藻:
鳳梨酵素:去老廢角質
玻尿酸:絕佳之保濕劑,能吸取水分
使用方式:清潔臉部後,取適量火山泥面膜輕輕敷上,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其他
  • 商品名稱:【MuiSe】火山泥面膜(50ml)
  • 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3年
  • 規格:50ml
  • 妝廣字號:10211375
  • 目的功效:保濕、滋潤修護、改善膚色、其他


【MuiSe】火山泥面膜(50ml)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lewisvalef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