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 植村秀 戀愛季Love Forever限量紙睫毛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2014西洋情人節限量版
  • 中國紙雕工藝呈現超精緻花紋
  • 將英文字母Love Forever融入玫瑰花、愛心圖騰展現無比創意眼藝


商品訊息描述: 戀愛季Love Forever限量紙睫毛


「墨黑超?色」 X 「精準超手控」

shu uemura植村秀2014年隆重推出全新超精準流線筆,顛覆你對眼線液筆的想像!為眼線妝容開創前所未有的多樣化新意,創意靈感來自於東方書法墨藝(Calligraphy)概念,以濃著的墨黑呈現精緻眼線色澤,並以墨筆般柔軟刷毛繪出隨心所欲無設限的眼線,植村秀超精準流線筆兼具了永續發展的環保精神,是專櫃唯一可以更換眼線液蕊心的眼線液筆,重複使用筆管的同時也為愛美女性省下荷包,只要回購蕊心1次,折扣後換算1支不到NT$788,非常超值。同步推出洋溢華美精緻色彩的大地色系 - 五款新色眼影,以及超限量、專為西洋情人節推出的兩款紙睫毛,輕鬆打造絕美眼眸!妳絕對不容錯過!





2014西洋情人節限量版,使用中國紙雕工藝呈現超精緻花紋,將英文字母Love Forever融入玫瑰花、愛心圖騰展現無比創意眼藝!只要使用假睫毛黏膠即可隨意綴飾在臉頰或指尖,發揮妳最新潮的創意柏克萊網路書局妝容!





商品訊息簡述: 戀愛季Love Forever限量紙睫毛

保存方式:放置於乾燥清涼處。
注意事項:肌膚如有異常請立即暫停使用,使用時避免進入眼中,若誤入眼中,請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
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北市衛妝廣字 10105360號、北市衛妝廣字 10108565號、北市衛妝廣字 10101367號

shu uemura 植村秀 戀愛季Love Forever限量紙睫毛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lewisvalef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