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射頻被台北牙齒美白動元件設計:電磁模擬的基礎與應用

台北牙齒矯正

商品網址: 柏克萊網路書局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平面射頻的各式元件目前已大量被使用於無線通訊系統中,本書編著者主要集中在射頻濾波器的介紹,從設計原理為始,詳細說明並列舉設計實例,兼顧理論與應用,最後經由軟體模擬及實驗加以驗證,由淺入深的說明形式,極適合作為無線通訊領域的入門研究參考用書。

全書共分為兩部分、共十一章、十個實驗,皆為作者多年來自身的設計經驗,並參考國外前瞻性設計的趨勢。圖表引導式說明,以大量影像圖表解說設計流程及步驟,方便讀者邊看邊做,輕輕鬆鬆熟練於各式濾波器的設計流程。



商品訊息簡述:

?平面射頻被動元件設計:電磁模擬的基礎與應用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lewisvalef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