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系統實習Quartus 博客來網路書店II(二版)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微信行銷

商品訊息描述: ?



學校的數位系統教學,為配合業界的設計趨勢,多改以硬體描述語言設計,再配合FPGA模擬板進行雛形系統驗證。本書介紹ALTERA公司推出的Quartus II軟體,搭配友晶科技公司推出的DE2實驗板來進行數位電路的設計。

但受限於篇幅,僅介紹幾個燒錄範例。DE2模擬板是由美國Altera公司委託台灣友晶科技公司獨家製造,支援多項多媒體周邊,並附有數個多媒體系統的專案程式,供讀者參考。

本書內容為Quartus II 10.1版本,但軟體版本更新快速,故讀者可至Altera公司網頁下載最新版軟體。

本書各範例皆可以在本書所附光碟片中找到。本書範例使用區塊/圖形設計與Verilog HDL設計,全書循序漸進,每個範例都有詳細的操作方式,相當適合自學或作為數位系統實習教學時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台北牙齒矯正?數位系統實習Quartus II(二版)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lewisvalef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