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計學:應用與進階(二版)

台北牙齒矯正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本書特色

自從本書 2008年付梓以來 ,收到來自許多先進與學生的回饋與鼓勵,對於書中的錯誤與不盡理想之處,一直希望能夠予以修改。在疏懶多年後 ,總算有了第二版可以與讀者見面。

第二版與初版最大的不同是,我增加了兩個章節 :多變量常態分配 (第 8章)與時間序列(第 19章)。對於迴歸分析(第 16章與第 17章)我作了大幅度的修改。第二版揚棄古典迴歸模型中,將解釋變數視為非隨機的假設,並且不再假設分配為常態。因此,對於迴歸模型的統計推論與分析,需仰賴條件機率分配與大樣本漸進理論。對於作者與讀者來說,這是一個頗具挑戰性的修改,但是能夠跳脫傳統教科書之中較不適用於社會科學研究之假設,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

在每一章的習題裡面,我大量地加入我在台大經濟系的統計學課程中,歷年所出的期中與期末考題。此外,我也放進我自 2004 年開始,在台大經濟研究所入學考所出的題目。很多題目都經我精心設計 ,希望讀者能夠好好享受。




台北牙齒美白商品訊息簡述:

?統計學:應用與進階(二版)

商品網址: 柏克萊網路書局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lewisvalef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