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瞰人間天天看正妹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鳥瞰人間,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鳥瞰人間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鳥瞰人間文章佳句!





鳥瞰人間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鳥瞰人台北牙齒矯正間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278457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278457

書本大綱: 網路行銷

書本內容:

從前,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如今人為食亡、鳥為財死。物換星移,讓我們聽聽鳥怎麼說!
作者這本《鳥瞰人間》,以短詩為作之寫法,文字簡鍊,讀來平易,卻寓意深遠的提出人世道理省言。簡短的序言「星光在吟詩/燈光在吶喊/枝頭上/鳥看清了天上、人間」,開啟了藉鳥之分身來抒發的用意。第一篇寫到「好山好水/鳥一無所有/卻擁有一切/人什麼也沒帶來/卻想帶走什麼」,讀到此,您想到什麼,鳥的無所求卻如此自由自在,而人呢?卻想帶走什麼,就忙忙碌碌想了一生,如此反而被綁住了一身,是以疲憊,也或是,人各體會其意,如禪宗之各自體悟。
所以,我們「問鳥:為何如此開心/鳥說:我們展開翅膀 就有天空」,而「鳥飛過城市/發現繁華竟是/人類心靈的地獄/很多人沉淪於此」。
啊!想想,「如果/鳥在羽翼上/像人一樣穿金戴玉/就無法翱翔了」。這是讀來輕鬆,卻收穫豐富的書。作者簡介楊啟宗
中華民國新詩學會秘書長
中國文藝協會理事
第23屆世界詩人大會副執行長

書中推薦:

  • 作者: 楊啟宗/著
  • 出版社:秀威資訊
  • 出版日期:2004/11/18
  • 語言:繁體中文


鳥瞰人間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278457


arrow
arrow

    lewisvalef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