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重生台北牙齒美白08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影王重生08,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影王重生08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影王重生08文章佳句!



台南土地建案

影王重生08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影王重生08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70323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70323

書本大綱:

書本內容:

七王隱修會在聖艾諾的大計劃終於告一段落,林博克也成功完成自己的目標。但是,新出現在身邊的古怪少女愛麗絲,卻讓他頭痛不已。

與此同時,林博克在魔導大賽的表現,也引起了圖波列夫工房的注意。為了保證將全部的魔導晶石礦脈都收歸己有,圖波列夫工房做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

作者簡介台南房屋買賣

通靈師

男性,動漫愛好者與宅男的完美結合體。寫字的速度很慢,所以不得不每天花大量的時間去寫。非常羨慕那些時速三千五千的碼字高手。對自己的想像力和構築情節的能力還比較自信,但是人比較懶,所以經常需要與自己的惰性進行艱苦的鬥爭。最近的願望是能創作出一本讓所有人都覺得好看的作品。

書中推薦:

  • 作者: 通靈師
  • 繪者:闊筆曉斌
  • 出版社:說頻文化
  • 出版日期:2012/12/21
  • 語言:繁體中文


影王重生08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70323


arrow
arrow

    lewisvalef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