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水神─中國的民俗與人文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水與水神─中國的民俗與人文,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水與水神─中國的民俗與人文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水與水神─中國的民俗與人文文章佳句!
台南土地建案




水與水神─中國的民俗與人文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台南房屋買賣>博客來e-coupon




水與水神─中國的民俗與人文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水與水神─中國的民俗與人文

書本內容:

從泰國北部的森林到雲貴高原的村落,從東北的白山黑水到新疆的天山兩麓,從秋風駿馬的塞北到杏花春雨的江南...從漢民族而到少數民族,從神話傳說而到民俗信仰...行萬里路固然是為了好玩和興趣,也為了保存民族文化的精髓。本書為作者近年來關於中國民族和人文的文字總集,文章的長短和體例或不一致,文字的風格或互不統一,但是深情與關懷俱在其,值得細細品嘗。

書中推薦:

  • 作者: 王孝廉
  • 出版社:三民
  • 出版日期:1900/01/01
  • 語言:繁體中文


水與水神─中國的民俗與人文

書本網址: 台北牙齒美白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375434


arrow
arrow

    lewisvalef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