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ematica 5 數學運算大師(附光碟)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Mathematica 5 數學運算大師(附光碟),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Mathematica 5 數學運算大師(附光碟)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Mathematica 5 數學運算大師(附光碟)文章佳句!





Mathematica 5 數學運算大師(附光碟)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Mathematica 5 數學運算大師(附光碟)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Mathematica 5 數學運算大師(附光碟)

書本內容:

對於工程領域的學生與研究人台南公寓買賣員, 在進行研究時, 常會需要解決繁複的數學運算, 如線性代數、微積分等、統計..., 計算時

不但需要耗費許多時間, 若是稍一不慎在過程中出錯, 也全面影響整個分析結果。

Mathematica 是一套功能強大的數學運算軟體, 除了數值運算外, 『符號運算』更是其強項, 特別適合用於微積分、線性代數、工程數學、統計學等領域, 可以幫助您縮短研究時間。本書針對初學者設計, 將軟體功能根據不同的學術應用做區分, 並提供大量的習題範例, 是學習 Mathematica 必備的參考書籍。

本書特色

.市面上內容最豐富、說明最詳實的 Mathematica 參考手冊。


.不需程式設計基礎, 就能快速學會 Mathematica 5。


.將線性代數、微積分、工程數學與統計學等四個單元獨立出來,並針對這些單元內的相關主題設計指令,方便讀者直接活用 Mathematica。


.豐富實用的範例, 幫助您快速學會活用Mathematica 指令。

微信行銷書中推薦:

  • 作者: 洪維恩
  • 出版社:旗標
  • 出版日期:2006/08/22
  • 語言:繁體中文


Mathematica 5 數學運算大師(附光碟)記憶力訓練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340541


arrow
arrow

    lewisvalef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