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病患願意等他到半夜?:排隊名醫林朝慶談中醫減重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為什麼病患願意等他到半夜?:排隊名醫林朝慶談中醫減重,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為什麼病患願意等他到半夜?:排隊名醫林朝慶談中醫減重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為什麼病患願意等他到半夜?:排隊名醫林朝慶談中醫減重文章佳句!





為什麼病患願意等他到半夜?:排隊名醫林朝慶談中醫減重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為什麼病患願意等他到半夜?:排隊名醫林朝慶談中醫減重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為什麼病患願意等他到半夜?:排隊名醫林朝慶談中醫減重

書本內容:



安全穴位埋線減重方法大公開

中醫減重自然療法、穴位埋線針灸療法


你有體重過重的困擾嗎?

你曾經試過無數減重方式但台南公寓買賣結果都失敗嗎?

你曾經因為減重而造成身心嚴重受損嗎?

這些問題無疑長期困擾著很多人!

中醫減重名醫林朝慶首次將埋線減重關鍵內幕出書分享,包括中醫減重的三大步驟、肥胖的四種中醫症型、中醫減重的優點、常見錯誤減重觀念、安全穴位埋線減重方法...,都將在書中一一為您解答!

夜深時分,中和莒光路上的商店幾乎都關門休息了,只有常(長)榮中醫診所前依舊燈火通明,直到深夜林朝慶院長為最後一名病患看完診,診所員工才得以下班回家...

正是這份對病患的用心,病患也對他信任有加;本書是林朝慶院長首度透過書籍公開他如何以專業及「視病如親」的好口碑,與病患建立堅定不移的醫病關係,本書也是這位將埋線減重技術發揚光大且造福無數病患的名醫,對有意減重者最深切的叮嚀及專業分享。

名人推薦

台灣中醫臨床醫學會名譽理事長 陳潮宗

台灣中醫師同德醫學會理事長 羅明宇

新北市中醫師公會理事長 蔡三郎

長庚醫院林口總院內視鏡科主任 顏志峰

國科製藥董事長 顧明津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行政副院長 鄭信忠

書中推薦:

  • 作者: 林朝慶
  • 出版社:金塊文化
  • 出版日期:2014/01/24
  • 語言:繁體中文


為什麼病患願意等他到半夜?:排隊名醫林朝慶談中醫減重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624978





arrow
arrow

    lewisvalef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