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irls。(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2015年LamiGirls「萬中選一」甄選會,將在2月8日下午2點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天地A11四樓中庭廣場舉行,從近90位報名者篩選出20人,再決選出1人,LamiGirls派出小帆、梓甯、大米擔任甄選會出持人。

LamiGirls「萬中選一」甄選會報名到今日為止,參加女孩資料將近90位,資料篩選後將通知其中20位到場,表演總監Suli老師表示,來報名的女孩都擁有很棒條件和漂亮學舞經歷,要只選1位真的太殘酷了。

今年開幕戰LamiGirls將表演「小蘋果」,LamiGirls派出小帆、梓甯、大米擔任甄選會出持人,小帆、梓甯已主持過不少球團的活動,大米是第1次,「那天選出來的學妹跳小蘋果要是比我們可愛,我們才會讓她跳開幕戰」三人打趣説。



▲LamiGirls。(圖/記者陳明仁攝)

球團將請到藝能界知名舞蹈老師藍波、霹靂國際副總黃文姬與王子音樂總經理張春婕擔任評審,陣容非常豪華,不過最後只有1人能入選,競爭激烈。

2月8日當天15位LamiGirls也將在徵選會後舉辦人形桌牌簽名會,球迷朋友只要在A11Lamigo商品櫃位消費滿880元,就可以獲得25公分高的LamiGirls人形桌牌1個(款式抽籤選擇)。



▲LamiGirls。(圖/記者陳明仁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撤換傳聞不斷雙洋炮壓倒謝長亨

吳復連總教練陳江和有望獲重用

家人看到她比賽後都震驚了....

兄弟新教頭吳復連捨雙洋炮要多洋投

吳復連再起生命抱負中職總冠軍

快艇今夏重點拚優先續約喬丹

吳復連兄弟第一位「叛將」總教練

雙洋投!兄弟新洋投最快本周來台

張宗憲當下半場先生飆15分助勝

吳上謝下中信兄弟新階段展開

兄弟吳總首戰遭遇連敗獅子軍

張志豪叫羅嘉仁「不要太快!」

兄弟總教練換人領隊:戰績考量

中職重回新竹獅象戲碼打頭陣天天看正妹





arrow
arrow

    lewisvalef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