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價券序號分享

阿本主演「萌學園:尋找磐古」 圖/威視提供 分享 facebook 藝人阿本從棒棒堂出道以後,積極在主持與戲劇圈發展,最近他將轉往幕後發展,在製作公司當上班族。日前有媒體報導他將赴美發展,他無奈澄清說,「我是在台灣上班啦。」電影「萌學園:尋找盤古」將於24日上映,今天主要演員阿本、李昂霖、劉書宏、蔡孟穎及林昀希參加媒體試片記者會。電影中有大量動畫後製場景,演員拍戲時通常都在棚內、對空的場景拍攝,但又要演得煞有其事,讓他們笑說,每次拍完都覺得「自己剛剛到底在做什麼?」劇組演員私下感情相當好,接受媒體訪問時,5人不時聊到忘我、互揭對方糗事。阿本笑說,蔡孟穎因為是幼幼台「彩虹姐姐」,一開始演戲都會有「姐姐」包袱,聲音表情和動作都特別矯情、誇張,讓他很想打人。林昀希則爆料,剛開始和劉書宏之間有誤會、一直互看對方不順眼,上一秒還在演戲裡親密互動,下戲後立刻互不說話,氣氛尷尬。後來兩人漸漸熟了,把話說開,才變成了朋友,培養出好感情。日前阿本被媒體報導,他將暫別演藝圈、赴美發展,關係匪淺的炎亞綸也將愛相隨。阿本澄清,他沒有要去美國,而是在台灣上班,至於與炎亞綸傳了多年的緋聞,他大方說,兩人是好朋友,不在意外界怎麼說,但希望媒體在報導之前可向他求證,而不是隨意臆測。阿本表示,他大學讀的是廣電,一直有想嘗試幕後工作的念頭,最近這半年開始在製作公司上班,學習提案、劇本寫作、企劃等,之後也會轉往幕後發展。他坦言,外界對藝人通常都有輕浮、搞笑的刻板印象,因此他必須付出更多努力,才能讓合作客戶認可?
arrow
arrow

    lewisvalef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