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價券序號分享

有騎士隊NBA封王刺激,同屬克里夫蘭的印地安人隊也想趕快奪冠。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騎士隊苦戰7場奪下NBA總冠軍,主場就在騎士球場隔壁的印地安人隊,不少教練、球員同樣感受克里夫蘭等了52年,終於解除冠軍荒的喜悅;印地安人一壘教練阿洛馬(Sandy Alomar)回想1997年世界大賽和馬林魚隊拚到第7戰輸球,他說:「爭霸戰打到第7戰,什麼事都會發生。」阿洛馬球員生涯20年,1990到2000年效力印地安人隊,95、97年都闖進世界大賽,但分別輸給勇士(2勝4敗)、馬林魚(3勝4敗),成為大聯盟生涯最大遺憾。印地安人1948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後,再也沒有封王紀錄。印地安人在97年世界大賽第7戰,打完前6局還以2:0領先,9局下被追平比數,延長11局下再被揮出再見安打,以2:3落敗;阿洛馬始終記得這個慘痛經驗,因此看到騎士封王戰格外緊張。他表示,97年殊死戰領先再被翻盤,打到精疲力竭,甚至心驚膽跳,心想從此可能再也沒有機會打世界大賽,這種感受實在讓人害怕,也是為何替騎士緊張的原因。騎士在1勝3敗後,連贏3場奪下隊史首冠,阿洛馬說:「封王機會不是常有,很開心騎士贏了,也希望克里夫蘭球迷放鬆心情,多進場看印地安人隊比賽。」
arrow
arrow

    lewisvalef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