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價券序號分享

鐵工廠小老闆劉姓男子涉嫌種植大麻販賣,把大麻藏放住家的天花板夾層,還持有4支長槍防身,刑事局搜索逮捕他,查獲市價約80萬元的大批大麻;他否認販賣,辯稱對園藝有興趣,警方將他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持續追查毒品來源。警方調查,劉姓男子(35歲)在父親經營的鐵工廠上班,利用閒暇種植大麻,他宣稱在桃園市石門水庫附近種植,警方到場查看卻是一片荒煙蔓草,認為他未吐實,研判他租屋種大麻。起初警方搜索劉的住處找不到大麻,他裝傻稱未藏有毒品,警方進入屋內約1小時沒有斬獲,靈機一動查看天花板,卸下天花板的夾板及燈罩,起出9罐大麻,並在房間查獲4支改造長槍。劉供稱,兩年前從國外網站購買大麻種子,購買園藝書及上網學習栽種技術,曾吸食過一、兩次,只是為了好玩,已經很久沒有種植;不過警方檢視大麻,顏色偏綠色而非褐色,狀態非常新鮮,顯示剛收成不久。刑事局偵查第三大隊第三隊接獲情資,監控3個月,昨天至劉在桃園市的住家搜索,起出大麻成品4百多公克及大麻捲菸10支,查獲菸斗、菸紙、捲菸器、真空封口機等吸食與製造工具。劉姓男子涉嫌種植大麻販賣,把大麻藏放住家的天花板夾層,刑事局搜索逮捕他,查獲市價約80萬元的大麻,他否認販賣,辯稱對園藝有興趣。記者李奕昕/攝影 分享 facebook 劉姓男子(中)涉嫌種植大麻販賣,把大麻藏放住家的天花板夾層,刑事局搜索逮捕他,查獲市價約80萬元的大麻,他否認販賣,辯稱對園藝有興趣。記者李奕昕/翻攝 分享 facebook 劉姓男子涉嫌種植大麻販賣,把大麻藏放住家的天花板夾層,刑事局搜索逮捕他,查獲市價約80萬元的大麻,他否認販賣,辯稱對園藝有興趣。記者李奕昕/攝影 分享 facebook 劉姓男子涉嫌種植大麻販賣,把大麻藏放住家的天花板夾層,刑事局搜索逮捕他,查獲市價約80萬元的大麻,他否認販賣,辯稱對園藝有興趣。記者李奕昕/攝影 分享 facebook 劉姓男子涉嫌種植大麻販賣,把大麻藏放住家的天花板夾層,刑事局搜索逮捕他,查獲市價約80萬元的大麻,他否認販賣,辯稱對園藝有興趣。記者李奕昕/翻攝 分享 facebook 劉姓男子涉嫌種植大麻販賣,把大麻藏放住家的天花板夾層,刑事局搜索逮捕他,查獲市價約80萬元的大麻,他否認販賣,辯稱對園藝有興趣。記者李奕昕/翻攝 分享 facebook 劉姓男子涉嫌種植大麻販賣,把大麻藏放住家的天花板夾層,刑事局搜索逮捕他,查獲市價約80萬元的大麻,他否認販賣,辯稱對園藝有興趣。記者李奕昕/翻攝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lewisvalef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