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大變革:南環經濟帶如何重塑我們的世界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全球大變革:南環經濟帶如何重塑我們的世界

全球大變革:南環經濟帶如何重塑我們的世界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全球大變革:南環經濟帶如何重塑我們的世界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全球大變革:南環經濟帶如何重塑我們的世界

本週熱銷商品:

好散,也是一種幸福

共創活力的婚姻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南環經濟帶的新興經濟體,已經不再是以西方世界為核心的體系中,被壓在底層的配角。他們現在正在統一口徑,建立新的同盟,努力在國際社會創造更平等的互動模式。在過渡時期,許多問題懸而未決,而我們處理問題時應該更加靈活機動。

  這是一個提出質疑的時代,也是一個發展新戰略,制定新目標的時代。

―約翰・奈思比

  「南環經濟帶」一詞,是由趨勢大師約翰・奈思比與夫人桃樂絲,綜合其長期研究提出的創新概念。奈思比夫婦以其多年來觀察中國的心得,融合當代國際社會變化,提出大膽預測――包括中國在內的南環經濟帶諸國,將主導二十一世紀的發展格局。其中,實力最強的中國將是這場大變革的重要領導者。

  和平崛起的中國,是南環經濟帶國家中的要角,也是世界經濟成長的動力來源,其所主張的「絲綢之路經濟帶」、「海上絲綢之路」以及「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等大戰略,更引領二十一世紀的未來發展。過往以西方歐美國家為核心的發展模式,將因中國興起而出現變化:政經局勢由單一核心獨大,轉變為多核心共同發展。一個更加開放與兼容並蓄的「南環經濟帶」,是全球發展無法忽視的代表。

  這是一場既深且廣的全球大變革,牽涉範圍涵蓋所有國家,無人能置身事外。多極化將取代單一國家獨霸的歷史軌跡,全球局勢將在人類的協同合作當中,創造輝煌的全新篇章。

名人推薦

  中央研究院院士 胡佛
  中央研究院院士 朱雲漢
  政大經濟系教授 林祖嘉
  專業推薦    

  這本書是奈思比夫婦穿越了五大洲、深入考察上百個國家與城市,以及與各界精英進行無數訪談後的心得結晶。在這風起雲湧、瞬息萬變的時代,這本書可以幫助讀者很快的抓住那些主導二十一世紀人類未來的關鍵趨勢。台灣別無選擇,只能做好準備,告別以西方為核心的那個時代,迎接由非西方國家組成的南環經濟帶全面崛起的大時代。
中央研究院院士 朱雲漢

  趨勢大師約翰・奈思比與桃樂絲・奈思比夫婦在其新作《全球大變革:南環經濟帶如何重塑我們的世界》一書中,維持其一貫的全球大視野,探討二十一世紀的「南環經濟帶」(包括亞洲、非洲與拉丁美洲)如何重塑世界經濟格局。其中作者討論的重點之一,就是中國大陸如何藉著「一帶一路」的大戰略與對外投資,把南亞、中亞及西亞國家發展的需求與中國大陸經濟實力相結合,未來十年將是中國大陸對全球經濟影響最顯著的時刻。另外,我們將看到的三大現象包括:全球發展天平將偏向新興經濟體、新興市場公司將成為全球商業的主要力量,以及國際貨幣制度將變成多幣種體制。相信讀者看完這本書之後,對於未來全球經濟的趨勢一定會有更清楚的了解。
政大經濟系教授 林祖嘉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John Naisbitt,Doris Naisdbitt
  • 出版社:天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4/27
  • 語言:繁體中文

全球大變革:南環經濟帶如何重塑我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wisvalef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