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與母親(1年12期)贈 baby視覺圖卡(全4盒) 現金回饋

現金回饋

嬰兒與母親(1年12期)贈 baby視覺圖卡(全4盒)

嬰兒與母親(1年12期)贈 baby視覺圖卡(全4盒)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還在為寶寶擔心嗎
不知道什麼適合寶寶使用
小編的姊姊剛生完小孩
正在研究該送什麼給我的小姪子
就想著上網 網購看看
有哪些網友大神們必推必買之物

嬰兒與母親(1年12期)贈 baby視覺圖卡(全4盒)
我想這個是每個寶寶們必備的吧
這件商品最近可是很夯
可以說是嬰幼兒的明星商品
嬰兒與母親(1年12期)贈 baby視覺圖卡(全4盒)
好多評論都說要再回購
送禮自用兩相宜
媽媽們也可以少操心
小寶貝們也能用得很安心

馬上買了送給我的小姪子
希望他用了後開心
以後可以知道
我這個阿姨有多疼他呵呵
推薦給你們啦
下方的折價卷和連結大方送上



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


嬰兒與母親(1年12期)贈 baby視覺圖卡(全4盒)

本週熱銷商品:

【Gennies奇妮】天然原棉連帽式條紋多功能排扣哺乳巾(TNN06)

【Gennies奇妮】天然原棉簡約素色條紋多功能排扣哺乳巾(GNN07)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嬰兒與母親》1年12期

最專業的婦幼雜誌──「嬰兒與母親」

嬰兒與母親雜誌榮獲新聞局雜誌出版金鼎獎,是新婚夫婦、準父母必讀,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雜誌,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孕育健康、優秀的下一代,有關醫學新知、家庭保健及育嬰技巧等,應有盡有。

結婚生子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個階段,人人都希望能孕育出健康優秀的下一代,因此,從期待懷孕的那一刻起,就必須做好孕前準備。嬰兒與母親不但提供您正確、精闢的生育理念,告訴您寶貴的懷孕須知,更與您分享初為人母的喜悅,同時為您分擔迎接新生兒的惶恐。

嬰兒與母親雜誌針對孕婦、嬰兒保健常識、生產、產後、夫妻生活等,各種您所關心的主題,在每一期嬰兒與母親中,都會作深入的探討,並邀請最具權威的婦產科、小兒科醫師、學前教育專家,以及專供家政、保育、心理、教育之學者親筆撰寫文章,提供您最實用、最完整的知識與最新資訊。


 

baby視覺圖卡:《0歲baby視覺圖卡》+《1歲baby動物圖卡》+《1歲baby交通工具圖卡》+《1歲baby蔬果圖卡》

視覺發展 X 神經發展 X 認知基礎 X 語言發展 X 專注力 X 親子互動
為什麼Baby需要視覺圖卡?

◆視覺發展
「六個月的幼兒視力發展大概到0.6左右,直到一歲視力才會跟成人相同。所以這段期間內,如何促進視力發展,對眼睛的刺激很重要。零到六個月時可以使用黑白顏色對比的簡單圖案視力卡,來刺激小嬰兒的眼睛,促進視覺發展。」──台北榮總兒童醫學部小兒神經科主治醫師 許庭榕

◆神經發展
研究指出,嬰兒在兩個月大時,視覺神經的連結處會快速發展!這時看越多視覺刺激的圖卡,神經能發展得越好。

◆語言的發展、詞彙的累積
一歲到一歲半的孩子正處於單字期,不斷的累積字彙,與已認知的物品做連結。此時幼兒能說一些簡單的詞彙,會重複大人所說的句子的最後幾個字。如:「可愛的小狗。」「小狗。」

◆經驗累積
當幼兒遇見一件新的經驗時,將此經驗納入自己的認知結構中,藉由不斷納入新的經驗,形成新的認知結構。動物圖卡可扮演累積經驗的角色。

◆奠定基礎
在嬰幼兒時期最重要的是基礎的穩固,幼兒藉由以上的經驗累積,發展出自己的一套思考模式及學習方式,這段期間將基礎墊定穩固後,將來進入知識殿堂時更能快速的進入具體運思期及抽象思考期。

規格:
每盒20張圖卡,雙面設計,共40種圖案;盒裝,32K(130*188mm)。

商品特色:

1、安全:採用圓角設計;環保大豆油墨印刷,幼兒獨立操作時也不擔心。
2、方便:單卡操作,可置於嬰兒車,每日替換主題;或由家長操作,左右移動,增進幼兒追焦能力。盒裝設計,方便收納。
3、專業:與國內新銳畫家xixi、56合作,專為台灣寶寶設計,貼近生活。奶瓶、小熊、小企鵝等圖素,貼近Baby生活,有效刺激視覺&腦力發展。
4、豐富:張數多,家長與幼兒可同時使用,互動。可愛、高彩度的圖像設計,能有效吸引幼兒注意。 
5、中英對照:全套中英對照加上超可愛圖素,加深學習印象。

此套書內含:

◆《0歲baby視覺圖卡》
◆《1歲baby動物圖卡》
◆《1歲baby交通工具圖卡》
◆《1歲baby蔬果圖卡》

《嬰兒與母親》每月1日出刊,若於25日後訂購即從次月雜誌開始寄送!

商品訊息簡述:

  • 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雜誌,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
  • ; var SMS3 =

嬰兒與母親(1年12期)贈 baby視覺圖卡(全4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wisvalef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