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ASTINE香水洗髮精永恆珍愛白色情人心心相印組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回頭率第一! 我的香水洗髮精
  • 清新木質花香調- 白茶、白玫瑰、保加利亞玫瑰
  • 馥郁花果香調- 粉紅葡萄柚、茉莉、白麝香
  • 歐洲皇家授權調香師量身打造專屬香味


商品訊息描述: 白色情人浪漫香氛 極致誘惑魅力

金泰熙約會的必備小物,花猴、Gisele、Nancy、安啾、崔咪、薛妞妞 一致口碑推薦
ELASTINE逸萊絲婷x法國調香師 Jean Marie Santantoni獨家調配的清新木質花香調
ELASTINE在白色情人節前夕推出心心相印組,還沒告白的姊妹們,趕快讓心儀的對象沉醉在迷人的香味吧!
獨特獻上 限量推出 要買要快!


韓國熱銷市占率第一品牌 原廠總代理

世界級調香大師MR.Jean-Marie Santatoni與韓國巨星金泰熙共同合作,打造專屬的香氣加入洗髮與潤髮乳中,讓妳每晚洗頭時能享受香氣沐浴般的戀愛感受,使蓬鬆乾燥的髮質恢復活力光澤,立即擺脫乾澀、毛躁、受損、斷裂的髮質。















商品訊息簡述柏克萊網路書局:
  • 品牌:ELASTINE逸萊絲婷
  • 規格:永恆珍愛洗髮精600ml*1+永恆珍愛潤髮乳600ml*1+永恆珍愛洗髮精130ml*1+甜蜜愛戀洗髮精130ml*1
  • 產地:韓國
  • 有效期限:三年
  • 妝廣字號:北市衛妝廣字第10207280 號
  • 使用方式:洗髮精-按照一般洗髮程序使用,可搭配指腹按摩。若不慎碰觸眼睛,請以大量清水沖淨。 潤髮乳-洗髮後,取適量於手心,搓揉於髮尾及髮絲,輕輕按摩再以溫水沖淨即可。若不慎碰觸眼睛,請以大量清水沖淨。


ELASTINE香水洗髮精永恆珍愛白色情人心心相印組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lewisvalef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