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皇血脈09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神皇血脈09,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神皇血脈09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台南公寓買賣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神皇血脈09文章佳句!





神皇血脈09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微信行銷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台南土地建案




神皇血脈09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75143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75143

書本大綱:

書本內容:

凌霄在鯤帥腹中巧遇無塵,這才知道這名老僧竟然是上一次妖日橫空,也就是兩千多年前的存在。

兩人逃出生天,從其口中凌霄才知道血河神像居然還有獨特的妙用。

煉魂階段接近尾聲,小環卻準備趁此機會幫助凌霄解決皇品雙神像的魔咒,對於凌霄而言,這將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伶仃仙人的神秘面紗逐漸揭開,真相令凌霄瞠目結舌。而從伶仃仙人口中,凌霄也知道了神土中的秘密,而這秘密足以影響整個人類的命運……

作者簡介

常青


東北人,已過而立之年的宅男一個,美劇、日漫無所不愛,尤其鐘愛玄幻小說中奇妙的世界,從提筆寫書至今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很喜歡將心中的故事描繪出來的感覺。這本書傾注了我極大的熱情和心血,希望諸君喜歡。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去我在冒天的會客室閒坐,共同聊聊這本書。

書中推薦:

  • 作者: 常青
  • 繪者:旋旋旋
  • 出版社:銘顯文化
  • 出版日期:2013/02/01
  • 語言:繁體中文


神皇血脈09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75143


arrow
arrow

    lewisvalef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