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人天天在用的單字地圖 MP3語音光碟(2CD):20小時法文+中文朗讀對照,用聽的就能學單字與會話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法國人天天在用的單字地圖 MP3語音光碟(2CD):20小時法文+中文朗讀對照,用聽的就能學單字與會話

法國人天天在用的單字地圖 MP3語音光碟(2CD):20小時法文+中文朗讀對照,用聽的就能學單字與會話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法國人天天在用的單字地圖 MP3語音光碟(2CD):20小時法文+中文朗讀對照,用聽的就能學單字與會話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法國人天天在用的單字地圖 MP3語音光碟(2CD):20小時法文+中文朗讀對照,用聽的就能學單字與會話


本週熱銷商品:

奇妙植物

賞葉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法語史上最強,不計成本製作、收錄最齊全的法語MP3光碟
由資深法國籍教師逐一朗讀,原汁原味純正法語發音!

  建議搭配《法國人天天在用的單字地圖》乙書使用
  邊聽邊讀,雙管齊下,效果加倍!
  讓你用聽的就像到了法國一樣,說起法文也很法國味
  13個領域、100個大地點、260個小地點,分類極詳細,適用最多場合
  20小時「一句法文、一句中文」,暢遊法國、比利時、瑞士等36國沒煩惱
  適用於旅遊、留遊學、交換學生、出差以及法語檢定
 
MP3語音光碟特色  
                 

  法語史上收錄最多、用法最廣泛、分類最詳細的MP3光碟
  所有遇到的人、事、物,看不見的想法、動作、形容詞,這裡通通都有!

  法語是文化、飲食、旅行的國際語言,
  法式美食愈來愈普遍,法式野餐逐漸盛行,
  「廚藝、藝術、時尚、音樂」相關的需求愈來愈高
  但真正能帶領你漫遊於此國度,需要的是:
  由正統法國人士錄製、主題詳盡、分類清楚、內容完整的單字地圖MP3

  ※原汁原味純正法語發音,由法國籍教師錄製,20小時全文朗讀
  學語言,最重要的是發音,尤其是能在法國籍人士正統法語的薰陶之下學法語,不論是腔調、發音都能變得很法國。本產品收錄《法國人天天在用的單字地圖》所有單字、片語、句子的發音,全程由教學經驗豐富的法國籍教師朗讀(可參考下方MP3錄音員簡介),雙CD收錄時間長達約20小時,讓你完全掌握標準法語發音,自然說出一口道地的法語,對於法語學習、出差旅遊、留遊學絕對是一大助益。(本產品僅包含朗讀MP3光碟,不含書,書籍請另行購買〔定價450元〕)。

  ※精選13個領域,100個大地點,260個小地點,所到之處法文都會說
  本產品內容精選13個大領域,並再細分各情境、各地點。例如「交通」領域又再分地鐵站、火車站、公車站…,接著「地鐵站」又會再細分售票處、票匣出入口、月台、車廂,讓你用聽的就像到了法國一樣,自然而然融入情境,所到之處的法文都會說,輕鬆學好法語。

  ※單字豐富多元,依場景、地點再細分角度,分析該地點會出現的所有單字
  本產品中聽到的大量單字,皆依照場景、地點分類到「在…做什麼事」(Quoi à faire)、「在…有什麼人」(Qui)、「在…有什麼東西」(Quelque Chose)、「有哪些種類的…」(Quel Genre)、「如何形容…」(Comment)等角度。分門別類之後,讓你用更科學的方式學法語單字,還能依場景馬上運用。

  ※從單字變片語/句子的句型替換,各種場合都能多元運用
  除了單字之外,同時也收錄了每個單元會有的活用關鍵字,以及69個單元的「這些狀況怎麼說」、37個單元的「一定要會的常用句」、32個單元的「不可不學的問答句」的句型。以「一句法文、一句中文」方式逐一朗讀,讓你學會從單字變句子的靈活運用。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語研學院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12/05
  • 語言:繁體中文

法國人天天在用的單字地圖 MP3語音光碟(2CD):20小時法文+中文朗讀對照,用聽的就能學單字與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wisvalef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