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鑑識死角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鑑識死角

鑑識死角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鑑識死角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鑑識死角

本週熱銷商品:

世界末日前必吃的50種夢幻食材:『沒吃過這些,絕不能死!』將人生賭在尋找夢幻逸品的專家送上世界級的美、味、食、材!

印傭入廚手記:快趣滾靚湯(中印對照)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最暢銷的經典法醫小說系列,全球銷售突破一億冊  
  翻譯為三十六國語言、熱銷一百二十國  
  刑事鑑識與法醫探案的先驅,「CSI犯罪現場」相關熱門影集取材原點
  
  每具屍體都有一個故事,只有法醫聽得懂死後世界的語言。
  
  成名後的史卡佩塔活在鎂光燈焦點下,邪惡卻躲在暗處對她虎視眈眈。
  
  時間是聖誕節前一週,在繁忙的工作之外,凱.史卡佩塔醫生也擔任CNN的資深法醫顧問;由於經濟不景氣,她無償為紐約市政府首席法醫辦公室提供服務。轉眼之間,她越來越高的知名度似乎引發一連串意外且令人不安的事件。她在現場節目中被問到轟動社會的漢娜.史塔爾案,一般認為失蹤多時的她早已喪命;稍後,同一個現場節目接到一通驚人的電話,來電者是班頓.衛斯禮的精神科病人。
  
  史卡佩塔在節目結束後回到她和班頓所住的公寓大樓裡,在櫃臺等待她的是個疑似炸彈的不祥包裹。很快地,生命受到威脅的史卡佩塔發現自己被捲入超現實的情節裡,包括知名演員以令人難以置信的性侵罪名被控、美麗且多金的漢娜.史塔爾一直音訊全無,而史卡佩塔的外甥女露西和史塔爾之間似乎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
  
  身邊這些詭異的事像塵封已久的惡夢纏繞著史卡佩塔,一再上演,永遠不會結束。
  
書評
  
  「凡涉及鑑識科學的小說作品,沒有任何一部能撼動康薇爾的地位。」──紐約時報書評
  
  「在女法醫史卡佩塔系列中,康薇爾塑造的角色,比其他同類型小說來得更鮮明有力。」──華爾街日報
  
  「精彩絕倫……康薇爾比以往更加深入角色的心理狀態,寫出更豐富、更成熟的作品。」──標準晚報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Patricia Cornwell
  • 譯者:陳靜妍
  • 出版社:臉譜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9/01
  • 語言:繁體中文

鑑識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wisvalef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